生物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7日09时04分    阅读:42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1107090053调研成果交流会1.jpg

11月6日上午,生物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吴同祥出席会议。生物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交流。
会上,生物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前期开展的调研情况作专题汇报。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报告的题目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思路与举措”,他结合调研情况,指出学院目前在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基层党建上新台阶;生物学院副院长冀宏报告的题目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与举措”,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提纲、安排及开展情况,向大家反馈了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并针对个人和学院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的思路和举措。生物学院副院长顾志良、陈梦玲、费志勇也先后就调研情况作了汇报,分别作了题为“推进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和举措”、“基于 OBE 理念提升教学管理与课程质量”、“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的专题报告。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物学院党政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实地走访、一对一谈心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工作调研,认真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就师生反馈的诸多问题研讨解决办法,通过主题教育来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院在党务、学院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的创新和改革。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