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7日09时30分    阅读:287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下载文件汇总IMG_20191106_091242.jpg

11月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刘长芝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党委书记江春华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采取的形式、开展的过程。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加强党建工作应采取的举措等三方面与会交流调研情况。院长葛如海从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现状,兄弟院系相关工作的发展动向、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举措作了详细报告。副书记孙士现采用访谈、问卷调查、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相关现象和学生广泛关注的问题,提出了九条加强学风建设举措并已部分推进落实。副院长许广举采用问卷调查和访谈方式从学生和教师两个维度调研教学工作,从专业优化、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及学生的专业选择、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介绍调研成果。

个人交流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突出的问题进一步交流,对拟采取的措施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将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学院教学相长、事业进步。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