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结合学习调研成果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7日10时13分    阅读:280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240215011.jpg

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是这次主题教育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明确要求。11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结合学习调研成果上专题党课,学院党员师生认真聆听。校督导组刘长芝同志旁听了部分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上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加强和谐学院建设》专题党课。周英从学理论、悟初心、重调研、担使命、守纪律等五个方面与师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分析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谐学院工作机制、和谐学院制度建设等调研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希望全体党员师生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有担当,有作为。

学院院长张国平的党课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发展》为题。张国平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锐意进取、加快改革、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院副院长朱福兴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新局面》为题展开党课,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现状,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明确指出了下一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计划,深化基础研究,加强理论创新,着力研究和回应重大时代课题。

学院副院长白小斌以《守初心担使命强服务,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为题展开党课,结合经管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提出将认真贯彻和学习相关政策和规定,领会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学生分类指导培养体系。

通过党课学习,学院党员师生们表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精神,把精神实质融汇贯通到具体教学和学习中,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695943558.jpg

1152436426.jpg

1842078855.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