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风来校举行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07日13时26分    阅读:293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8786_副本.jpg

11月5日下午,热风于闻道楼130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要潮要秀耀热风”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热风人力资源部刑惠女士主持,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祝宇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邢惠女士首先通过一些互动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对热风的了解,强调热风的品牌理念是顾客价值,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热风MT培训项目,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随后,我校优秀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入职热风的工作感悟与体会。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流程及各岗位的薪资福利,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展现热风魅力,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宣讲会后工作人员收取了学生简历并进行了初面。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把握机会的一个平台,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也为热风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

IMG_8778_副本.jpg


(秦炜、郭豪/供稿 祝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