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路 泰想有你——荣泰集团来校做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07日16时02分    阅读:229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1月6日下午,荣泰集团人力资源部的张老师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2-305进行了招聘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大四毕业生参与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顾秋忆主持。
张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国家不包分配政策下的求职经历,他也深知大四同学们面对大量企业招聘的迷茫。他强调同学们应慎重择业,要充分了解目标企业是否适合自己及自己所在行业在未来五到十年是否有发展有前途等问题。张老师就此提出了自己的三个建议:一不要拘泥于夕阳企业,要把目光看向朝阳行业;二要考察这个企业在行业中居于头部还是尾部,是否在行业拥有话语权;三要坚持专业对口。张老师还全面的介绍了荣泰集团的集团简介、集团历程、品牌介绍、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等。关于人才培养,张老师着重介绍了荣泰集团推出的“新苗计划”。他指出集团注重于专业人才的培养,尊重员工的价值观。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大四同学踊跃向张老师询问,认真填写简历表格,积极进行面试。

行业的发展会影响同学们未来的起步速度,未来企业的选择也必然需要同学们好好考虑。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丰富了他们的求职经历,在一定程度深化了校企合作。

图片2...jpg

(徐霖 /摄影 李瑶/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