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2019年11月08日07时55分    阅读:296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9204.JPG

11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2教室开展了对青年学生干部的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汽车学院团委温杰主持,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学生会各部门的主任和干事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汽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陆镜伊对青马工程培训做了相关介绍。随后温杰老师针对提升人的格局,提升综合能力,保持道德标准,不能违法乱纪四个方面对青年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同时借用学院先前发生的几个真实案例来警示青年学生干部们注意提升自身修养,准守道德底线。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对汽车学院的青年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对应的要求,只有干部起到了模范的带头作用,学子们才会积极奋进,学院才会越来越好。

IMG_9190.JPG

(张博源/摄影 万焱龙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