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10时12分    阅读:4579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_副本.jpg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10月3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执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谈了自己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杨乃鹏在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的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使全体党员主动检视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以便进行有的放矢的整改,从而更好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学生处/摄影 学生处/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