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8日10时14分    阅读:4424

IMG_20191107_153600_副本.jpg

11月7日 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调研专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党课。校督导组成员刘长芝出席了学院班子主要领导的党课。

党委书记姚勤以《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有作为,努力建设坚强而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为题,从守初心,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担使命,树立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找差距,用新思想破解发展难题;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实处等谈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梳理了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措施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院长徐惠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为题,阐述了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理解和体会,提出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的需要中,要用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最大的贡献。结合调研成果分析了学院教师发展的现状,针对学校和学院政策、导向以及规划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对策。

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己的调研课题,给各自所在支部的党员上党课。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我革命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在工作岗位上的实绩添彩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

IMG_20191107_161127_副本.jpg

IMG_20191107_161517_副本.jpg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