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08日17时33分    阅读:379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8189(20191106-133949).jpg

11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华彦星和李园园共同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院团委书记颜井平、院团委副书记陈丽萍、校学生会副主席尤娇怡以及94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陈梅发表了开幕致辞,并向新一代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的政策要求,华彦星就过去几年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做了汇报,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无志者,天才可归于庸碌;有志者,垄田亦可飞鸿鹄。”数统学子以立志为本、磨砺意志、砥砺品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在学生会各项工作中精益求精,取得了更大发展,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该有的精神风貌,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

学代会 国歌.JPG

学生代表合唱国歌

合照.JPG

学生代表和领导老师合影


(黄宇森/摄影 白小诗/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