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年11月08日21时36分    阅读:3055

q.jpg

11月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五届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全院各年级近二百名家长到校参观。校园开放日一年一主题,旨在让家长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大学生活以及专业培养特色,并针对培养难点家校携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专业提升。

聆听与提升

开幕式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并对活动安排做了说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谢启老师代表学院作了学院各专业前景分析并对家长提出针对学生学习指导的中肯建议。随后蒲公英支教主力成员张贻钦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聂蕾同学分别以学生的视角向家长展示了学院学生培养的成果,更展现了多彩校园生活的青春活力。针对学生压力疏导和沟通技巧这一关注点,常熟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徐利新老师带来专业又生动的主题讲座,让家长一起走进孩子内心、关注心灵成长。

亲历与沟通

走进课堂听课,走进食堂吃饭,走进宿舍坐坐,走进实验室参观,家长们感受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参加家长会,与班主任们聊一聊,了解学院和专业如何依托创新平台提升学生能力,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现,这是家长们最关切的问题。认真聆听,记录要点,家长的这份专注源自对孩子的关爱。

正如一位家长所说:“这是学院与家长的一年一次约会。”家校携手,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3.jpgw.jpg

g.jpgl.jpgo.jpg

y.jpgv.jpg


(荣允晨 陈诗雨 匡凯阳 顾政/摄影 李娜 宋子龙/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