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生成长”主题党课
2019年11月09日15时02分    阅读:321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jpg

11月7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生成长”为主题的党课于九章楼N5-302教室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为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体现。

党课中,陈梅以“初心”和“使命”为主体,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基本问题。陈梅也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精神指导,指出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砥砺前行,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振兴中华民族。

最后陈梅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向前,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记于心,付诸行动。

(吴仕灿/摄影 吴奕涛/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