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 ——牧田(中国)有限公司来常熟理工机械学院做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09日21时53分    阅读:273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7日下午,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2-304进行了招聘宣讲会。牧田公司的各部门高管及机械工程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牧田(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牧田株式会社在中国全额投资的企业,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生产专业电动工具。牧田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孙慧女士以一个视频为开头,让学生们全面了解了公司的简介、历程、文化和品牌。孙女士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工厂作业区,食堂和员工宿舍。对于学生们最关心的薪资和福利,牧田公司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五险一金的缴纳基数均为员工本人工资,除了法定节假日,还有额外的假期。关于人才培养,孙女士着重介绍了牧田公司的入社培训。她指出公司注重于专业人才的培养、尊重员工的价值,每个员工都能在公司找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大四学生踊跃向孙女士提问,认真填写简历表格,积极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机械学院的大四同学和牧田公司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卢一铭/摄影 瞿鸿怡 吴茂寒/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