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学术报告会
2019年11月09日22时00分    阅读:219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8日下午,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专家王伟栋先生来我校举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学术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的五十余名学生在五行楼F3-201会议室参加了学术交流。

王伟栋先生结合自己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三十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的发展、机器人的组成系统,并详细讲授了机器人的技术术语、核心零部件、编程、运动学等专业知识。王伟栋先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在汽车、电子电器等领域的应用,强调机器人的前景与发展以及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的重要性。机械学子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专业领域上得到了指导。

本次报告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机器人的发展趋势,并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为将来的专业研究奠定了基础。

2.jpg

(吴嘉瑜/摄影 杨晓妍 朱松/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