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9年11月11日16时31分    阅读:4322

20191111纪委全委扩大会议22.jpg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校纪委近期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燕鹏领学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指出,《决定》中专设一部分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将监督工作、反腐败工作纳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战略考量,体现了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

会上,刘燕鹏还就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发布的《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2019年度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方案》情况,向大家通报了校纪委近期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张德高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加强学习是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一贯要求与内在需要。他指出,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