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9年11月12日17时06分    阅读:5634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江苏省《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现面向我校思政教师开展优秀论文征集工作。

征集论文须为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一般为专职辅导员和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研究;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与成长规律研究;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研究;高校“三全育人”的个案研究等五方面展开,字数不少于6000字,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不高于20%

请论文作者在1118日上午11:30之前将论文、申报表、汇总表提交至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联系电话:52251339,联系人:王迎春。

论文征集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1112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