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赴常熟党史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9时04分    阅读:278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TIM图片20191112145219.jpg

为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中共常熟党史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辅导员刘娴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常熟党史馆,原址为中共常熟特别支部旧址“亦爱庐”,陈列内容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部分。展览用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同时辅以多媒体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从1926年成立中共常熟特别支部开始,九十三年来党领导常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共青团员更加牢记入团誓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刻苦学习,勇于进取,争做“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汽院”好青年。

(张博源/摄影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