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携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与安全处置专业委员会走访常熟方正塑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20时46分    阅读:270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AA007399FF5D3D9A9AB04F07981236D0.png

11月1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万辉、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与安全处置专业委员会秘书黄涛博士及化材学院多位老师赴常熟方正塑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走访,进行技术交流。常熟方正彩印总经理杜若飞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方正彩印负责人向我校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交流会上我校人员与方正彩印负责人就方正企业关于水性油墨、可生物降解薄膜材料和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杜若飞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员工活动区等。

此次交流为稳步推进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进展提供了基础,在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企业创新研发资源等方面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孔俊俊 黄涛/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