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第85期笃行讲堂
2019年11月13日08时49分    阅读:345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6177a3f-9bab-4c52-a0c4-5c4835679d31.JPG

11月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的第85期笃行讲堂于闻道楼1205教室开展。本次笃行讲堂邀请到了南京大学法学博士、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访问学者张乐乐老师,进行了有关“生物医药企业的法律风险及合规管理”的演讲,生物学子积极参与。

张乐乐运用APP并结合生活实际给同学们讲述分析了生物医药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以及针对这些法律风险提出有关企业的合规管理,例如药物的上市,药物非临床研究的试验合规,学术推广合规等一些有关医学企业的知识。张乐乐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让同学们的听讲注意力十分集中,生物学子们积极回答张乐乐提出的一些问题,这也使得同学们更加直接透彻地了解到医药企业的法律风险以及要注意到的一些规定。

本次笃行讲堂的举办让生物学子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到了更多有关医药方面的法律知识和管理经验。讲堂结束后,有位同学表示道:在未来的学习中,他们会明确学习目标,在实践中学习进步,制定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为生物学院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千慧/摄影 王姝慧/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