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三新培训
2019年11月13日08时56分    阅读:2770

_MG_8194.jpg

11月1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S5-306举行报考三新培训活动,电气学院大四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贤明老师说明了今年三新供电服务公司考试形势的严峻,竞争的激烈,并鼓励学生们应该有忧患意识,积极筹备,努力备战。要时刻保持紧张感,抓住此次机会,磨练自己。随即进行了考试形势剖析,认真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规律并圈画重点,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复习,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复习主要形式是回归书本,重点内容主要为供配电系统电力负荷及其计算、供配电系统电力系统、供配电系统的过电流保护、防雷接地与电气安全。讲解重点之后,老师组织进行了问答环节,学生们可自由提问。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问了许多关于考试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基本解决了同学们对三新供电服务公司考试的疑惑,增加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

_MG_8200.jpg

(宋子龙/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