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第四阶段跟踪指导在梧州市藤县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13日09时15分    阅读:286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113091223.jpg

11月11-13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送培进校”跟踪指导培训走进梧州市藤县。此次由常熟、太仓两地中学校长、中层骨干组成的六人专家组,分别进入梧州市藤县塘步镇第一中学、濛江镇第一初级中学、天平镇第一中学开展为期三天的跟踪指导培训活动。
专家组通过听取示范点学校及其他学员校长自三月诊断后学校整改情况汇报、同课异构活动、教研活动(评课议课)、集体备课活动、教科研工作座谈等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和常规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并就示范点学校关注的需要迫切改进问题,专家组与及国培班学员一起群策群力,认真剖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操作方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培训工作开展期间,项目组也接受了由广西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该国培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由区教育厅指派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学员座谈、问卷调查、推门听课、检查材料等方式,进行对国培计划“送培进校“项目前阶段的评估,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的该国培项目阶段性工作的成绩,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志刚/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