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13日09时39分    阅读:280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jpg

11月6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志愿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集学生党员在校园内组织了一次“排查安全隐患,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他们身穿红马甲,一部分前去仔细检查每间教室的电灯、仪器等开关情况,清理教室杂物垃圾;一部分则在宿舍区发放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告示,在每层楼认真排查灭火器和消防应急灯的情况,给同学们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党员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表率,发挥带头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未命名.png

(丁莹烨/供稿 石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