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1月13日09时28分    阅读:218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4-201召开学院宿舍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辅导员王鹭和学院全体学生舍长参加会议。

严妍就近期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大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做出指导,强调了宿舍安全规范不仅是校园管理的需要,更是对同学们生命安全的负责。严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指出学生宿舍情况与学生成长成才、全方面发展具有重要关联。她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安全问题,确保宿舍整洁、安全,各位宿舍长应该时刻端正责任心,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宿舍的文明风气。同学们在会后也积极签署了“安全宿舍”承诺书。

这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在宿舍方面的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杜绝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2.jpg

(吴嘉瑜 瞿鸿怡/摄影 杨晓妍 丁晨阳/供稿 王鹭/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