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参观学生宿舍文化走廊
2019年11月13日12时23分    阅读:269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9320_副本.jpg

11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葛如海,在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副院长许广举的陪同下参观学生宿舍文化走廊,一起参观的还有院团委书记温杰,院办公室主任杨创,关工委范文鸣老师,辅导员宋佳玲。

学院领导参观了宿舍文化走廊,对学院开展的学生摄影作品展、“寝室诗话”、舍名命名、汽车文化走廊、生态文化走廊等宿舍文化建设给予肯定,对标兵样板宿舍给予高度评价,葛如海表示:“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与洁净的宿舍环境可以陶冶情操,大学期间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今后的人生道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学院领导参观学生宿舍,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视,重视宿舍育人功能,同时也展现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聪明才智,立足寝室文化,挖掘文化内涵,营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寝室文化环境。

IMG_9292_副本.jpg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