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关工委老师为党员宿舍挂牌
2019年11月13日14时43分    阅读:278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0BE4E86E49D5B35664421142CD5B236_副本.jpg

11月12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葛如海,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副院长许广举,院团委书记温杰,院办公室主任杨创,关工委范文鸣老师等一行走访学院学生党员宿舍,举行了新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学院领导及关工委老师与党员宿舍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党员宿舍环境布置及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予以肯定,并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氛围有利于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要求学生党员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不仅打造个人宿舍的环境,也要推动整个班级宿舍环境的改善,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不断追求,兼顾学业与个人素养的提升,向同学们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亮出学生党员的身份,促使每一位学生党员在学生中成为榜样模范,使学生起到更好的监督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使优秀党员宿舍带动班级宿舍文化建设和班风建设。

1(1)_副本.jpg

IMG_9252_副本.jpg

166BCBFDA98936BECB0AFF08CC415E43_副本.jpg

(何子怡/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