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常熟高新区高质量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13日16时41分    阅读:3753

1.jpg

11月13日下午,纳贤才,聚高新—2019年常熟高新区高质量企业常熟理工专场招聘会分别在东湖就业大厅、东南就业大厅同时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熟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相关领导、26家高新区高质量企业主管及近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有凯毅德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欧德克斯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敬鹏(常熟)电子有限公司、福弘金属工业(常熟)有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常熟雅致模块化建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家欧美企业、10家日本企业、7家台资企业及3家内地知名企业,共计26家,招聘人数421人。

招聘专业主要涉及机械、电气、汽车、计算机、日语等,招聘岗位主要有制造现场工程师、产品设计工程师、生产技术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日语翻译等。从企业对毕业生要求来看,语言方面要求英语四六级、日语2级以上;软件方面需要毕业生能熟练运用三维软件、CAD、SOLIDWORKS制图软件、UG或CATIA;毕业生素养方面要求稳重,做事仔细、有责任感、沟通力强、有上进心、团队精神等。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常熟高新区在校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帮助高新区重点企业解决招才难题,也是我校就业工作“请进来,走出去”,打造专业板块、经济板块、区域板块“三位一体”的立体式招聘平台的举措之一。

2.jpg

东南就业大厅招聘现场

4.jpg

东南就业大厅招聘现场

3.jpg

东湖就业大厅招聘现场

5.jpg

东南就业大厅招聘现场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