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19时04分    阅读:491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91113181446.jpg

11月13日,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各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切实实找差距,督促党员师生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师生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

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学深学实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员师生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学院党员师生结合自己学习情况一一发言,深刻查找差距不足。与会师生党员表示,通过找差距,增强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

1887952000.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