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中国,你我都是建设者——电气学院举办手绘腕带活动
2019年11月14日10时24分    阅读:2407

DSC05501.JPG

11月1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N3-205举办主题为“建国七十周年”手绘腕带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公共权益中心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个小组1-2人。活动伊始,举办方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规则,绘画时,选手应使用活动提供的绘画笔,在白色腕带上进行作画,作品应该围绕“建国七十周年”进行绘画,也可围绕主题适当自由发挥。比赛时,选手们神情专注,拿着彩色笔在腕带上认真作画。同学们绘画的内容丰富多彩,有长城、天安门,也有大熊猫、京剧脸谱等。最后,评委们依据主题创意,作品美观程度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统计分数。

本次活动,通过动手绘制腕带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DSC05478.JPGDSC05479.JPG

DSC05484.JPGDSC05496.JPGDSC05504.JPG

(周海兄/摄影 宋子龙/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