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为师生做报告
2019年11月14日13时29分    阅读:355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11月13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在志道楼102报告厅为师生做精彩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及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由陆鑫院长主持。

陆鑫院长简要地介绍了伏广伟教授的突出成就。伏教授做了题为“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及其发展趋势”的报告。伏教授首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的定义、分类以及特点。他指出,实现智能可穿戴纺织品的三个途径,以及所涉及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传感器技术等七个关键技术。随后,伏教授从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的应用场景展开探讨,他认为将来可以将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应用在军事、医疗、日常等很多领域。最后,伏教授对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服装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参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报告会。

2.jpg



(牛楷然/摄影 肖琪/供稿 陆鑫/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