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14时33分    阅读:6536

800-1.jpg


11月13日,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们首先来到了碧溪之路展览馆,“碧溪之路”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常熟碧溪农民工人闯出的发展乡镇工业、发展城镇、引领致富的独特路子,更是一次思想的解放、观念的更新、实干的创举。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野猫口,参观了勿忘国耻碑。“野猫口”是1937年侵华日军在常熟的登陆地点之一,“勿忘国耻”四个大字,时刻提醒我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感受到了“碧溪之路”的宝贵精神、“勿忘国耻”的历史教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敢闯敢试敢干”的精神,加强创业实干、树立奋斗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800-2.jpg


(唐静亚/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