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就业创业培训分享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15时41分    阅读:3708

梁秀生副处长讲话.jpg

11月14日下午,学生处在东湖就业大厅举办了以“分享、提升、发展”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培训分享交流会暨辅导员沙龙。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费志勇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分享交流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刘娴的“创新创业大赛实训指导”、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李娜的“深圳大学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与探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宋浩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景磊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和学生处顾佳的“阿里巴巴云栖大会、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等,他们分别就2019年参加省级就业创业培训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培训内容、学习体会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培训主题涉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指导等高校就业创业的主要方面。分享者语言流畅、思路明晰、思考深刻、态度真诚;倾听者虚心学习、用心思考,积极讨论,主动交流。老师们表示,这样的学习交流很有必要,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丰富了经验,提升了工作能力。

分享交流会上,梁秀生副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每年的11月、12月是我们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应聘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高峰时期,我们要抓住三个关键词:数量、质量、荣誉。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重视各项比赛和活动,多出好成绩。

(时薇萍/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