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19年11月14日22时03分    阅读:353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十九1.jpg

11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S5-105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会议由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听了本次党课。

陈丽萍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深入学习、领悟当中下功夫,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党课结束后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成为新思想的推动者,积极学习党组织提出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以坚持不懈地奋斗来回应国家的期待,承担起国家富强的重大责任和民族振兴的光荣使命,真正成长为党与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隋江峰/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