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赴盐城工学院调研
2019年11月15日08时40分    阅读:6810

盐城工学院调研.png

11月12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由郭兰中处长带队赴盐城工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邢晓平、副处长(副主任)李海莲等热情接待郭处长一行。

邢晓平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学科建设概况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方面的做法,重点对2017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工作体制、举措做了介绍。她强调,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培育要适应学校层次和办学定位,盐城工学院采取的是学科建设和学位点一体化建设,二者是同步、同期建设。在申硕过程中,一定要举全校之力,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参与进来,围绕申硕基本条件对标找差,要高度重视申硕材料的组织与撰写,既要体现学校和学位点的实力,同时也要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

双方还就各级重点学科建设与经费使用、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新冉/摄影 韩钢/供稿 郭兰中/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