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5日09时26分    阅读:297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191113_130303_副本.jpg

11月1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特色宿舍参观交流”活动,组织宿舍管理中需要继续学习努力的同学们一同参观学院特色宿舍,交流学习,从中感受到了宿舍文明的文化内涵,并提升了自我管理的意识。

参观同学首先对一张寝室公约讨论研究,宿舍生活的便捷、有序必须要有一定的约束,接着,同学们被室内温馨的环境所吸引,并表示以后要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向这样舒适的生活氛围靠拢。“文明、和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学生宿舍育人功能中,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不仅能让学生们拥有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陶冶学生的情操。通过组织同学们参观优秀宿舍、实地感受的良好的宿舍氛围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经营宿舍的能力。

IMG_20191113_130519_副本.jpg

IMG_20191113_130744_副本.jpg


(姚龙/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