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王瑞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15日09时55分    阅读:326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11月14日晚,王瑞教授在志道楼102报告厅做了题为“现代纺织新产品及其特点”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陆鑫院长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博士、以及本科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现代纺织新产品的含义以及分类、新型后整理技术在现代纺织品中的应用、电子服装目前开发和研究的重点等内容。王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其风趣的语言不时激起听众的掌声与会心的笑声。讲座结束后,王教授还热情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地问题。

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纺织行业已经融入了很多高科技元素,在大学期间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很重要,并积极地灵活运用到专业中,推动科技与纺织服装行业的科学发展是青年一代的使命。

2.jpg

(顾佳/摄影 肖琪/供稿 陆鑫/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