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2019年11月15日16时30分    阅读:5051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QQ图片20191115162516.jpg

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全校12个二级级学院的20余名兼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卫卿老师主持。

会上曹阳院长希望任课教师积极参与集体备课,平时要精心准备、认真上课,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备课会邀请了掌海啸老师针对本学期第三个专题内容“西方之乱对中国的影响和警示”的教学思路与教学方式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朱卫卿老师讲到,从本次教学主题的整体架构上要把握西方之乱和中国之治的鲜明对比,在具体教学内容上要切实深入分析西方之乱的制度根源,让青年大学生认清西方政治制度的天然缺陷,自觉抵制西方错误思潮,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191115162509.jpg

(胡文静/摄影 朱卫卿/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