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11月15日19时37分    阅读:301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举行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jpg

11月14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104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499期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25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建组织员李金星主持,化材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4个培训小组的小组长施佳妤、支文文等4人分别代表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培训过程中社会实践环节的实践成果,分享了本组成员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意义,表明各个成员的申请入党的初衷和动机,展现小组成员对于党的深入认识,以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感悟和升华。各小组优秀学员代表程家乐、钱逸婷、李栎、黄超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培训期间的收获、感想以及今后的个人发展规划。程家乐在分享中提到:“当代大学生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要做到组织和思想上都入党,全面发展自己,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担当有贡献的优秀大学生。”典礼最后,党建组织员李金星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提出几点希望,他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实践、志愿活动,培养奉献精神,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大学生,为班级建设、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过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党校培训,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此次培训激发了学员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实践作为,以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化材学院举行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jpg

(王连民 施佳妤/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