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活动
2019年11月17日22时49分    阅读:25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15160257.jpg

11月13日,人文学院于女生宿舍楼13、14栋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活动,人文学院18、19级各班宣传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宣传委员们先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的介绍海报贴在了宿舍楼下,以便进出宿舍的同学能更直观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能够时刻牢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张贴海报的活动吸引了同学们驻足围观,在场的宣传委员们借此机会发表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采访了围观同学,让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生团体中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十分重要,现代社会高速发展,人文学子更应拥有自己的信仰,拥护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本次活动的展开加强了学院对人文学子思想信念的教育,也有利于营造学院爱党敬党的氛围。

(余娅婷/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