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11月17日22时51分    阅读:271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15180555.jpg

11月14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104开展了以“学生干部的目标培养与效率提升”为主题的青马公开课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李小蕊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会上,李小蕊就学生会的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并明确了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中各部门的职责安排。她指出,学生会的工作会影响到整个学院的工作运行,这就更加要求学生会干部提高自身办事能力和思想素质。针对整个大团体而言,团体目标应该明晰准确,有利于团队成员为之拼搏。在布置任务的时候,负责人应该注重任务的具体性,而不是抽象或者笼统地布置下去,使得工作的运行或交接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同时,李小蕊强调,学生会工作应该既注重质又兼顾量,真正做到高效率,并且在任务完成后进行有效的追踪评价,不断提升学院学生会团队建设的素质。


(徐雯丹/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