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苏州市总工会考核
2019年11月18日16时14分    阅读:5040
供稿单位 / 工会

都主席考核工作室现场.jpg

11月13日,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苏州市总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考核。苏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都锗邑、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顾咏梅、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琳、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华、苏州市教育工会干部陆玥玥等对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我校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陪同考核。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他还重点介绍了工作室的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沈宇对工作室今后的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二是要推进创新举措;三是要加强成果推广应用。都锗邑对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室以后能在双创双提升、精神引领团队、本领传承、成果创新转化等方面来加强建设。

都主席考核工作室现场-机器人.jpg

现场考察管道机器人

汇报会.jpg

汇报会现场

(朱奭/摄影 王兆娣/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