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机械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11月19日14时45分    阅读:239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1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九章楼N1-201与N2-2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熊丽娜、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顾秋忆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预备党员张明、赵帅等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总结认为,张明、赵帅等同志基本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用自身行动为党和人民作奉献!

图片2.jpg

图片3.jpg

(徐霖/摄影 李瑶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