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素养公开课
2019年11月19日14时48分    阅读:23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17日晚上六点半,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在N1 209举办素养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融媒体各位组长负责讲解,融媒体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素养公开课,主要就新成员近期的表现做出指导和帮助。融媒体两位主任吴茂寒、朱志聪分别指出新成员在撰写新闻稿时的不恰当用语,并给予纠正,对新成员的进步,两位主任也表示肯定,希望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组长卢一铭向成员们展示了优秀的摄影作品,并指出了成员们在拍摄照片时要注意的小问题,为成员们日后的摄影工作提供了模板,也提前扫除了日后工作上的障碍。新成员们专心吸取前辈们的经验,仔细记下笔记,为将来的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

本次素养公开课通过前辈教授,讲解实例的方式,使新成员们更加切实地体会到新闻工作的严谨,帮助新成员们取得较大进步。成员们相信通过这次素养公开课,他们可以在新闻工作的道路上走地更加稳,更加高效。

(吴茂寒/摄影 杨晓妍/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