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百科知识竞赛开幕
2019年11月20日00时15分    阅读:23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1举行了机械百科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机械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组织举办,19级新生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围绕机械工程专业基础等相关理论展开,新生签到落座,竞赛准时开始。考场肃静诚信,要求每位学生答出素质、答出真实。埋头认真做题的学生侧面反映对此竞赛的重视。经过评委严格选拔,评出一等奖获得者谢琦,二等奖获得者魏子健和张璇,三等奖获得者丁予福、高伟航和吴云昊。

通过本次机械百科知识竞赛,机械新生深刻地感受到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巨大魅力,培养了对于机械的热爱与兴趣。同时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拉近了学生与学科之间的距离,为之后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丁晨阳/摄影 吴嘉瑜 吴茂寒/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