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人生——机械学院举办羽毛球单打比赛
2019年11月20日00时20分    阅读:26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体育馆二楼举办了羽毛球交流友谊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学生会举办,机械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参与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由文化发展中心负责抽签,采取单败淘汰赛和三局两胜制,直至决出前六名。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一次次的扣杀引起观众的欢呼,羽毛球在空中的呼啸声成为了赛场上的主基调,展现着力与美。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方旭日,徐一斐,徐郡哲,女子组柏子奕,江雨,陈曦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并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卢一铭/摄影 马沈怡 瞿鸿怡/供稿 王鹭/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