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赴茅山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8日09时24分    阅读:275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个展馆,学习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重温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应不忘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身边做起,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