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唐敦兵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11月20日19时22分    阅读:34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168_副本.jpg

11月19日(周二)下午14: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唐敦兵教授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五行楼F3-20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智能制造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面向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技术》,报告由学院副院长杨兰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唐教授分别从生产模式的变革、新型生产模式的探讨及已有的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技术等三个方面剖析了国内外智能制造技术新进展,并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所在团队在面向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新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唐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精彩丰富的视频讲解展示了智能制造新技术的研究魅力。报告会后,唐教授与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及在校大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重。

img_9174_副本.jpg

(俞进伟/摄影 梁昌平/供稿 杨兰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