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李会军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20日19时32分    阅读:337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9A52711119DC33C25452B7F78D7_149EC379_13958[1]_副本.jpg

11月14日晚,中国矿业大学李会军副教授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在五行楼F3-201做题为“RoboMaster机器人大赛之我见”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胡朝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有关教师以及来自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生参与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胡朝斌主持。

会上,李会军简要介绍了RoboMaster大赛。他指出RoboMaster是一个参赛人员多、参赛周期长、经费消耗大的比赛,能够锻炼参赛人员方方面面的能力,推动技术上的革新与发展。同时,他还对比赛的人员安排、经费筹划及技术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参加大赛的细节问题。在交流互动环节,李会军副教授就“悬挂系统”的优化使用、机器人摄像头的选择标准、关于赛事宣传的注意事项等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据悉,李会军副教授此次来访,除了给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时还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学院启动RoboMaster大赛参赛筹备工作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工作。

D830309CE69CBA40156B86FB8C3_D7C4B277_34015[1]_副本.jpg

(徐霖/摄影 朱松 李瑶/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