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相遇,我的大学故事”信仰公开课
2019年11月20日20时58分    阅读:284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20122252.jpg

11月18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104教室举行了“常熟理工学院信仰公开课——相遇,我的大学故事”主题公开课。优秀毕业生马文青担任主讲,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国梅主持本次活动。音乐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在此次公开课上,马文青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青春故事。在别人眼里,她是个有天分的女孩,但只有她知道从非师范专业转到师范专业,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她坦言自己也曾羡慕过琴房外嬉戏打闹的同学,而自己面对的始终只有单调的五线谱。轻松休闲的大学生活固然令人心动,可心中的梦想更能打动她。这世上本就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能通向未来的道路唯有奋斗与自省。马文青努力拼搏的青春故事使现场的每个观众都为之动容,同学们不由自主纷纷想到了自己现在的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通过本次公开课的举办,观众们收获良多。他们懂得了成功并非偶然,即使拥有了天分,也需要在后天不断努力,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居悦/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