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0日21时39分    阅读:274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20212313.jpg

11月2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成道楼305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人文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圆主持,她首先向大家详细地传达了省委转发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接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每位党员分别从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不足,进行自我剖析。

最后,岳圆在听取了每位同志的汇报后将支部中找出的差距问题整理成清单并做了全体总结发言。她提出:要持续深入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的对党员的标尺意义,深入检视反思。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弄懂弄通,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持续深入查找问题、反思问题、改问题。


(肖希/供稿 岳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