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电商学院培训师在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培训讲座
2019年11月20日22时43分    阅读:332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8841(20191120-223521).JPG

11月18日六点三十分,宝信电商学院包优左、范祖岑、蒋涛三位培训师来为汽车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开展了以“美好大学新能力”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

首先,讲师向新生介绍了大学三大铁律,并告诉我们时间花在哪里,我们的结果就在哪里。其次他们着重强调了人际交往能力的重要性。最后,讲师提出了三大核心竞争力,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具备生活学习中的各种能力。同学们在讲师的带领下做完了六大信念操,演讲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讲座,教会了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里有目的的发展个人能力,努力去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潮流,在众人面前更好的去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要和他人沟通交流,结实新的朋友,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IMG_8842(20191120-223539).JPG

(潘雨婷 查晓丹/摄影 周晟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