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9年11月21日09时56分    阅读:381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1月20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组织举办的2019 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微电影作品《仙女虾的圆梦之旅》获视频组一等奖。

《仙女虾的圆梦之旅》这部微电影讲述的是一名贫困学生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下完成学业并创业成功,之后回到母校设立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的故事。该剧体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和学校资助下自强不息、感恩回报的精神。

据悉,此次“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全省各高校广泛参与,共收到74所院校申报的850项作品,作品类型涉及APP、动画、网站网页、视频、课件、软件开发及其他共7大类别。经专家分组评议,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8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

QQ截图20191120134721.png

(冯浩 李亮/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